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罗强走访慰问特殊困难群众和城市奉献者

2019-01-29 07:0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带着对老党员、残疾人群体的牵挂和对城市奉献者的敬意,春节前夕,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前往成都天府新区、高新区部分居民小区、快递物流和网约车企业,新经济产业园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和残疾人群体、快递员、网约车司机、专家人才等,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今年87岁的老党员郭二会,1947年入伍,先后参加了临汾战役、晋中战役、太原战役、秦岭战役等6大战役。罗强来到老人家中,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罗强说,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离不开老一辈艰辛付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宝贵财富。在宏益小区,擅长根雕、绘画的残疾人周江建是一名助残志愿者美术指导老师,主动为社区居民服务。罗强对周江建自立自强,全心全意服务社区群众表示赞赏,要求当地有关部门继续关心照顾好老党员、残疾人等特殊困难群体的生活,办实事、解忧难,让他们生活更加幸福。

每逢节假日,往往是服务行业一线员工最忙最辛苦的时候。来到华阳富民路四段顺丰快递服务点、高新区天府三街神马专车成都公司,罗强与快递员、网约车司机代表等一一握手,仔细询问大家工资待遇、工作时长、医疗保障等情况,向他们及全市一线劳动者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他说,互联网时代,快递、打车等行业是城市运转、市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广大一线劳动者起早贪黑,风里来、雨里去,对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理应受到全社会尊重。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更多关心员工工作生活,合理调节作息时间,确保工作出行安全。

罗强还前往天府新区新经济产业园,与专家人才罗涛、祝守宇等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建议。他表示,成都将全心全意支持新经济发展,一如既往提供一流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携手把成都打造成最适合新经济成长与发展的乐土。

四川天府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慰问。

原标题:罗强走访慰问特殊困难群众和城市奉献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