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街街道紫薇社区义工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并开展 “欢聚团年 敬老有情”团拜会志愿服务活动

2019-01-30 16:1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营造“人人参与,互惠互助”的志愿服务氛围,1月24日,芳草街街道紫薇社区举行了义工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团结起来,强化社区志愿服务力量。


1


成立仪式上,社区党委书记陈凤莲发表了讲话,她表示社区义工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是社区志愿服务走向制度化、专业化的重要标志,希望义工志愿服务队能够为社区居民提供有深度、有质量的志愿服务,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让个体的小爱汇成组织的大爱,为社区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随后,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义工们进行了庄严宣誓,将自己投身于社区志愿服务事业的热情和决心表达得淋漓尽致。


2


为了给社区空巢老人、残疾人、环卫工人、门卫人员带去关心和新春祝福,1月24日,芳草街街道紫薇社区志愿者服务站联合爱心企业憨豆厨房,以“暖冬行·爱传递”为主题,开展了“欢聚团年 敬老有情”团拜会志愿服务活动,与老人们一起辞旧迎新、欢庆佳节。


3


社区的老人们是这次团拜会的主角,他们享受着爱心企业提供的服务,个个笑逐颜开,围坐一桌,同吃一顿团年宴,互相问候和交流,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本次团拜会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社区的老人们在新春到来之际欢聚一堂,留下了美好难忘的记忆,感受到了邻里的温情,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编辑:付曼林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