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街街道紫荆社区开展“航模梦”活动

2019-02-01 16:2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假期生活,1月30日,芳草街街道紫荆社区携手成都市青春护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成都市青羊区国营132厂开展“天府益趣行”之航空梦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纸飞机制作、观看遥控纸飞机表演、参观成飞公园三个部分,旨在带领孩子们探索航空之旅,使他们认识航空、了解航空。


1


现场,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制作悬浮纸飞机,培养少年儿童的动手能力和创造精神,让孩子们在制作过程中了解悬浮纸飞机的结构造型,然后试飞纸飞机并进行纸飞机标靶,让孩子发现纸飞机的动力原理、比较谁的纸飞机飞得又远又准,增加他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与成就感。随后,大家观看遥控纸飞机表演,参观成飞公园,听取讲解员介绍国家航空梦的发展历程及历史,让孩子们真正地认识、了解航空,开拓科技视野。


2


通过活动,孩子们进一步地了解了航空,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进步,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

编辑:付曼林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