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强化服务保障 压紧压实责任
让市民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2019-02-02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强化服务保障 压紧压实责任 让市民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罗强检查春节前农民工服务保障、市场保供、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等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常斐) 继1月26日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专题会和1月28日市政府安委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分别部署农民工服务保障及城市安全生产工作后,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前往我市部分交通站点、农贸市场和加油站,实地检查农民工服务保障、市场保供、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等工作,就抓实抓细抓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强化节日期间保供稳价和食品安全,层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经过多次专题部署,农民工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是否抓实抓细抓好?罗强对此十分关心。来到成都东站客运站,罗强径直前往农民工平安返乡服务岗、爱心驿站等便捷服务站点,实地察看站点布置、服务咨询、免费食品和热水供给等情况,与爱心驿站内候车的农民工朋友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日常工作生活状况,对他们为祖国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罗强说,一直以来,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农民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并按照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广州召开的川籍农民工座谈会上的部署要求,全力解决农民工急难愁盼的服务保障问题,引导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农民工浓厚氛围。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将事业越做越旺,生活越过越好。

小小菜篮子,连接大民生。在和平农贸市场,罗强与商家、市民深入交流,实地检查农副产品保供稳价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求有关部门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让市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全、吃得健康。科华中路桂溪加油站位于城市中心区域,农历春节临近,加油出行的车辆骤增。罗强进入加油站卸油区、监控室等地,详细了解安全措施落实、消防设施配备、安全设施运转等情况,叮嘱有关负责人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应急演练,做好值班值守,提高风险防范能力,确保加油站安全经营。

检查中,罗强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派出所值勤点应急值守、客运站进站安检、乘客实名制管理、客运车辆管控等有关情况,并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全市各战线工作者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努力工作、尽职尽责,用辛勤付出换来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检查和慰问。

原标题:强化服务保障 压紧压实责任 让市民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