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看望慰问企业群众 送去新春问候与祝福

2019-02-02 07: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看望慰问企业群众 送去新春问候与祝福

李仲彬赴双流区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督导活动

本报讯 (记者 缪梦羽) 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昨日,市政协主席李仲彬前往双流区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督导活动,深入企业、社区,看望慰问重点企业、专家、民营企业家、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与诚挚祝福。

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是去年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点位之一。李仲彬与公司党委书记陈建新及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强调企业要坚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提出的“三个转变”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新思想、贯彻新理念,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来到成都千嘉科技有限公司,李仲彬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及需求情况,并看望慰问企业专家代表刘勋,希望企业要更加尊重人才、不断引进人才,持续研发创新。

“给您拜年了!老党员是党和国家宝贵财富,我们要向您学习……”李仲彬来到80岁老党员付学金家中,关切询问老人生活情况,听老人讲述当年“月亮当蜡烛,街沿当板凳”的峥嵘岁月。随后李仲彬还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马丙海、王现伟,要求当地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帮扶政策,用心用情,继续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困难群众,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心上,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市政协副主席罗霞,副主席、双流区委书记韩轶,秘书长景民参加活动。

原标题:看望慰问企业群众 送去新春问候与祝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