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2018年“最美街道”颁奖暨新春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举行

2019-02-02 07: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2018年“最美街道”颁奖暨新春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举行

罗强出席并为环卫工人代表颁奖

本报讯 (记者 常斐) 昨日,以“美丽成都·我们共同的家园”为主题的2018年“最美街道”颁奖暨新春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在成都露天音乐公园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并为环卫工人代表颁奖。

活动现场揭晓了22条2018年下半年成都“最美街道”,11名市民代表为“最美街道”代表颁奖。罗强等与会领导为15名“最美街道”环卫工人代表颁发环卫突出贡献奖,向城市一线管理和服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

2018年,我市上下半年共组织了两次“最美街道”“最差街道”评选活动,从22个区(市)县中评选出“最美街道”“最差街道”各44条。通过评选,推动获得“最美街道”称号的街道更加注重日常精细化管理,联合“最美商家”齐抓环境治理,带动周边区域同步提升,逐步形成“最美片区”;推动获得“最差街道”称号的街道,从街道设施与管理弱项着手,查找不足,通过整改提升工作,逐步完善管理机制与基础设施,使街道环境焕然一新。同时,通过开展路演、市民实地评选、市民网络投票及街道居民满意度测评等活动,群众支持度、参与度大幅提升,推动形成了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美丽宜居城市环境的良好氛围,市民游客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市级有关部门,有关区(市)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道路管护、交警、公交司机、护士、地铁工人、环卫工人、最美街道、最美商家代表等参加活动。

原标题:2018年“最美街道”颁奖暨新春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