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极米科技钟波:成都有着充足的高校、科研院所优势

2019-02-03 08: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极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CEO钟波为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感到振奋和鼓舞,“2017年,极米科技企业销售额超10亿元,成长为成都潜在‘独角兽’。去年,在销售额超20亿元的同时,极米科技的无屏电视更实现了国产品牌首次登顶,终结外资品牌15年‘霸屏’的历史。极米取得的成绩,也得益于政府的支持和扶持。”

“在成立至今的5年时间里,极米科技的无屏电视已经‘走出去’,远销尼泊尔、日本、美国等国家,成长为无屏电视领域的知名成都品牌。”作为一名成都本土创业者,钟波了解四川和成都的创新氛围及创业企业的所思所需。在他眼中,成都有着充足的高校、科研院所优势,在创新创业的号召下已形成一支有战斗力的“双创大军”。“因此,成都不仅仅是美食之都、熊猫之都,还是创新之都。”钟波说。

本报记者 宋妍妍

原标题:极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CEO钟波: 成都有着充足的高校、科研院所优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