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最美锦官城夜景线”年初一开通 票价10元起

2019-02-03 15: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2月3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交委了解到,成都机场专线夜间3号线即将在大年初一(2月5日)开通!机场专线夜间3号线号称“最美锦官城夜景线”,线路从双流国际机场出发,途经府南河、宽窄巷子、琴台路、武侯祠、耍都等成都著名景点。沿途可感受成都文化,体验成都悠闲生活线路周边的网红打卡地、各类酒店、民宿。

线路概况:

起讫点:双流国际机场站---武侯祠大街站

线路走向:双流国际机场(T1、T2航站楼)出发经机场高速、人民南路、天府广场、人民公园、琴台路、武侯祠大街、机场高速返回双流国际机场站

站点设置:双流国际机场站——地铁倪家桥——地铁省体育馆——华西坝——人民南路二段(锦江宾馆)——市中心(天府广场)——金河宾馆(人民公园)­­­——通惠门站(宽窄巷子、琴台路、琴台古径)——武侯祠大街站(武侯祠、锦里)

运行时间:22:00-05:30(双流国际机场-市区)

发车间距:20分钟

票价:10-15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