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黄高速临时通行路段开始测速 限速70!

2019-02-03 16:2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春节期间,去西昌方向的注意!2月3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高速交警六支队获悉,为最大限度提高泸黄高速改扩建施工区(泸沽至西木段)通行效率,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春节通行需求,经多方努力泸黄高速改扩建施工区于1月30日正式双向四车道临时通行。

↑临时通行的泸黄高速

"双向四车道临时通行以来,极大的提高了通行效率,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认可。但由于该临时通行路段,中央护栏,两侧护栏等交通安全设施不完善,从临时通行以来交通事故多发。"民警介绍。

为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及财产安全,辖区大队在事故易发路段增设多处测速设备,进行测速。泸黄高速临时通行路段 (泸沽至西木段)全程限速70。请广大驾驶员按照限速要求,谨慎驾驶。对所抓拍超速车辆,将依法顶格处罚。

据了解,泸黄高速是连接雅西高速和攀西高速的道路,是通往西昌、泸沽湖、攀枝花的交通要道,每逢大假车流量剧增。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图据六支队

原标题:春节去西昌的注意!泸黄高速临时通行路段开始测速,限速7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