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过年微信红包数据出炉 成都红包活跃度跻身全国前三

2019-02-05 17: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谭雨   责任编辑: 马兰

0205_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2月5日报道 今天,微信官方公布数据报告,围绕心意、祝福、微信红包等关键字对除夕进行了回顾。在今年的除夕红包军团中,90后用户一跃成为主力军,成都市再次进入收发红包总次数最多的城市前三。

延续往年,微信是人们拜年祝福的重要途径。除夕当天, 20:00到20:59成为除夕送祝福的高潮。而在春晚开始前的19:00到19:59,则成为大家用朋友圈和视频动态记录除夕瞬间的高峰时段。

0205_3

说到新年,微信红包也不能缺席。在今年的除夕红包军团中,90后用户一跃成为主力军,收取和发送红包数量都占据首位,80后和70后则分别位列二三。此外,北京市、重庆市、成都市再次稳居收发红包总次数最多的城市前三,领跑大盘,深圳市、广州市紧随其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