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五块石客运站即将关闭拆迁 班线调迁信息公布

2019-02-11 17: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2月11日讯 据“成都交通运输”官微消息,为加快推进成都火车北站综合客运枢纽建设,将关闭拆迁五块石客运站。五块石客运站现客运班线,将于2019年2月21日零时起调迁至东站汽车客运站、昭觉寺汽车站、茶店子客运站等中心城区8个汽车客运站发班。原计划到五块石客运站乘车的旅客,请前往调迁后的汽车客运站乘车。具体如下:

1.webp

五块石客运站班线调迁详细信息见下表,旅客也可通过四川汽车客运票务网(https://www.scqckypw.com)查询相关班线信息。

五块石客运站班线调迁详细信息表

2.webp

3.webp

4.webp

5.webp

6.webp

7.webp

7.webp

8.webp

9.webp

五块石客运站班线调迁车站公共交通一览表

10.webp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