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拟推荐114名普高“省三好”91名“省优干”(4)

2019-02-12 14: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附件2

2019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先进事迹

1.何远航 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 

该同学担任班级纪律委员,为班级建设做出贡献,引导了优秀班风的形成,班级荣获锦江区“先进班集体”。在思想上积极上进,曾被评为校“三好学生”、锦江区“三好学生”和成都市“三好学生”。该生在学习上刻苦钻研,学习成绩一直位列年级前茅,曾在全国中学生语文能力竞赛中获二等奖,生物竞赛中获省级二等奖等。曾参加中科院“求真科学营”并获得“优秀营员”称号。

2.  欧仕刚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一中 

该同学曾任班长、纪律委员、科代表、组长、寝室长,现任化学科代表。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扩展视野,曾获中国高中生物理创新竞赛获全国一等奖;南京大学杯未来青年物理学家夏令营获全国二等奖、最佳展示奖;中国高中生物理创新竞赛获物理学科a级认证;全国高中物理竞赛省三等奖,全国高中化学竞赛省三等奖。

3. 萧力城 四川省简阳中学  

该同学现任班级组长,学习成绩优异,在学校名列前茅。竞赛成绩突出,曾获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四川赛区二等奖,全国中学生生物竞赛四川赛区二等奖,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四川赛区三等奖,中国科学院举办的未来科技挑战赛――无人机自动控制避障和定点降落竞赛(中学组)全国一等奖。

4. 谢芸歆 四川省成都市石室中学 

该生曾任体育委员,现任学习委员。作为体育委员,认真组织班级体育活动,为每届运动会充分准备,在成都市一诊考试中,与另外两位同学并列年级第一,并取得了数学满分、英语成都市第二的成绩。曾获石室中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全国英语能力竞赛一等奖、语文能力竞赛三等奖等荣誉。在学习之余,积极参与艺体活动,校运会中取得高三女子100米第二名的成绩。乐于参加各项艺术活动,参与导演班级话剧,参加舞蹈、英语话剧、歌唱比赛等。   

5. 蒋祖志 四川省成都市第七中学

该同学热爱祖国,关心国家大事,严格遵守《中学生守则》,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勤学好问,勇于钻研,成绩优异,各学科综合全面发展。能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对生命科学有浓厚兴趣,连续两年获得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一等奖。先后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和团支部书记,积极策划了主题团会,坚持以微笑面对老师和同学,将见面问好起身看座的礼仪规范尽力做到极致。广泛参加了音体美活动。

6. 曾致霖 四川省成都市树德中学 

该同学曾任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执行秘书长、树德模联英文mpc主席、班长和数学课代表等,组织了树德好声音、“名校联盟”篮球文化节以及“盛夏童话镇”社团嘉年华,同时在运动会时负责田赛项目。参加雅思考试,斩获7.5分。高一时参加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获全国二等奖。高二时带领团队参加asdan商赛,获best poster,取得优异成绩。2017年代表学校参加首届“看四川”国际友城夏令营并表演。高一时参加嘉祥模联与实外模联,分别获得best style与the most impressive journalist。

7. 任远怡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

该生现任班级班长,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多次参与校际模拟联合国大会(mun)活动,曾获最佳文件写作奖;广泛参加学科竞赛,并获奖众多,曾获第三十五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二等奖(p18川2-365),2018年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省级赛区)省级一等奖,2018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四川省一等奖,2017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高中二年级组全国二等奖等;多次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社会实践能力强。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