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蓝精灵、龙猫“进村” 眉山这个3D漫画村乖惨了

2019-02-12 15:3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过年回来以为走错村了。”远望,五颜六色的,以为是隔壁哪个村,搞得这么洋气。走近仔细一看,发现就是自己村的!

微信图片_20190212132000.jpg

在眉山市丹棱县杨场镇古井村,“只要你乖,就给你买条gai街”不再是玩笑话了。现在的那里的家长哄孩子时,可以说“只要你乖,就给你画条街”。因为那里即将变成3D漫画村。

微信图片_20190212131814.jpg

其中有几张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彩绘和房屋完美结合,窗户的位置刚刚好,楼下的树栽得刚刚好,农具也摆放得刚刚好,晃眼一看,分不清哪是画,哪是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212131845.jpg

↑有了左侧这棵树,鹿仿佛真的会从画中跑出来

这些都是谁画的呢?难道村里出了个“神笔马良”?

原标题:宛如童话!蓝精灵、龙猫“进村”啦,眉山这个3D漫画村乖惨了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