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蓝精灵、龙猫“进村” 眉山这个3D漫画村乖惨了(2)

2019-02-12 15:3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最大的高11米,一个星期才画完

创作团队是一个来自成都温江的彩绘公司。创作成员之一李根表示,之前有类似的经验,在农村集中居住区画过国画和抽象画。像这种在传统农村房屋外墙上画画,还是第一次。

“刚开始很担心效果,有点打退堂鼓。”李根表示,如何让墙面成为一张可以作画的“白纸”是他最担心的点。农村房屋的水泥墙面表面很粗糙,不同位置的吸水性也不同。

所以画画的第一步,是清理墙面。先要平整墙面,用白色乳胶漆打底,然后才是画画。由于“画板”很大,所以画画的过程也很不一样,其中搭设脚手架是少不了的。

微信图片_20190212131823.jpg

“可能最大的不同就是不停地‘上上下下’。”李根介绍说,基于之前的经验,他们拿到要画的图案后,会先定轮廓线,然后上色,然后对局部和细节进行调整。

微信图片_20190212131850.jpg

而在整个过程中,需要不断地“上上下下”。“我们要从脚手架上下来,退到约10米远的地方,看整个画面的效果”,看到需要改动的,再上去修改。5、6个平方的墙面画完大概要三天,而最大的11米高的,大约需要一个星期。

微信图片_20190212131854.jpg

对于卡通动漫是否会在传统乡村容貌显得突兀的问题。李根表示,创作团队会根据不同房屋的样式和周围环境进行选择,也会让在画面上添加一些风景和周围景色搭配。

微信图片_20190212131902.jpg

原标题:宛如童话!蓝精灵、龙猫“进村”啦,眉山这个3D漫画村乖惨了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