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看熊猫游锦江 成华精品旅游线受好评

2019-02-13 07: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春节大假期间,成华区依托“精品旅游轴线”串联推出的“夜游锦江”“东郊文创”“熊猫之都”三大城市品牌广受好评。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春节期间成华区推出精品旅游专线景区直通车,初步串联起了熊猫基地、东郊记忆、成都339(天府熊猫塔)、望平街(香香巷)至太古里等旅游轴线上的“珍珠”,实现了各景点互通直达。

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大假该区旅游呈现出“人气兴旺、产品多姿、市场规范、游客满意、品质提升、效益明显”和旅游消费供需两旺的局面。据统计,春节黄金周期间,成华区共接待游客84.12万人次,同比增长11.11%,实现旅游收入约4.2亿元,其中,门票收入1923.93万元,同比增长8.95%,其中,通过旅游直通车方式参观的游客突破7万人次。

不仅如此,一直到大年十五,猛追湾锦江绿道里将举行“摆摊儿”民俗文创夜市,结合新春成华光影秀,给市民游客带来集非遗文创、手工艺品、文玩把件等内容为一体的全新滨河夜市体验。元宵佳节,一场集烟花秀、光影秀、音乐秀三秀合一的演出将在339天府熊猫塔隆重上演,成华区迎新春活动将达到高潮。(记者 李自强 白洋)

原标题:看熊猫游锦江 成华精品旅游线受好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