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华积极争创营商环境标杆城区

2019-02-13 07: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营商环境是一座城市走向世界的名片,是城市参与全球合作的核心竞争力。今年是市委确立的“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

昨天下午,成华区召开区委七届第76次常委会,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对标国际一流,聚焦企业需求,培育国际化的投资生态和经营环境,着力推进“天府成都·文旅成华”和美丽宜居城市示范区建设。成华区此前出台了一系列政策组合拳,其中包括“成华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99条”“民营经济33条”“成华英才计划16条”“促进产业集聚区发展42条”“促进楼宇经济发展14条”等激励政策措施,争创营商环境标杆城区。

1月3日,龙潭总部新城楼宇经济发展大会上,以成华区“1号文件”等相关政策为指引,龙潭总部新城补充制定了楼宇经济发展专项政策,正式发布《楼宇引进企业扶持政策及实施细则》和《招商楼宇手册》,围绕解决入驻企业的房租与装修补贴等情况,聚集推动总部新城现代服务业发展,吹响了龙潭总部新城新一年楼宇经济发展的号角。

围绕“国际营商环境建设年”和“五聚焦、五个新”重大要求,研究部署总部新城“三大攻坚任务”,即强产业、优配套、美环境。2018年是总部新城的破题起步年,2019年是攻坚发展年,2020年是决战决胜年,加快破解龙潭总部新城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加快高品质学校、医院、酒店等高端功能配套,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新经济发展示范区和产城融合、宜业宜居的都市生态品质新城。

与此同时,《高能级打造龙潭总部新城五年行动计划》战略纲领即将出炉,按照“精准产业导向、做强园区支撑、完善功能配套、优化体制机制”的发展思路,研究形成七大高质量发展任务和17项行动指南,力争在产业、形态、品质上实现一年一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新跨越。

一座新经济产业活力强劲、产城高度融合、文化特质彰显、市民安居乐业的产业新城蓝图基本绘就,龙潭总部新城发展前景可待、未来可期。

原标题:成华积极争创营商环境标杆城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