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惊险!高速路打瞌睡 男子开车撞上护栏

2019-02-13 08:4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12日下午2时30分许,京昆高速广元段,一辆越野车撞上中央隔离护栏,并在高速路上转了一个圈,所幸无人员伤亡。后经高速交警调查,司机从秦岭出发,经七盘关到成都,因路上犯困,发生了交通事故。

司机犯困在高速上发生车祸

此次事故被后方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拍了下来,红星新闻记者从视频中看到,越野车撞上中央隔离护栏后,在高速公路上直接转了一个圈,然后停在了收费站下站口减速车道内,而其中一个轮胎掉落。

脱落的轮胎

据司机告诉告诉交警,他从秦岭出发,开车到达七盘关后,在服务区吃了午饭并打了个盹,然后继续驾车前往成都,行驶至G5京昆高速广元段K1509处时,他又开始犯困,然后就撞上了护栏。

文鸿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图由高速交警提供

原标题:惊险!高速路打瞌睡 ,男子开车撞上护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