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信错你了!跟着导航走,结果司机冲下梯坎被卡住了

2019-02-13 08:5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现在开车出门,导航几乎已必不可少。很多时候导航都能帮找不到路的司机解决问题,但也不能盲目全信。2月12日,记者从攀枝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日前,一位司机跟着导航走,结果把车开下了梯坎。

据民警介绍,2月7日,一辆川F牌照的小车在攀枝花奥林匹克路段行驶时,导航提示左转,驾驶员也没多想,就跟着导航左转了。结果左转的道路是一段人行石阶,车子猛的冲下了梯坎,底盘被卡住动弹不得。所幸事故中无人受伤。接到报警后,攀枝花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执勤民警赶赴现场。人力无法帮助车子脱困,最终民警协调路过的车辆帮忙才将被卡的车子拖了上来。

交警提醒,行车一定要注意前方路况,遇到弯道更要谨慎观察、减速慢行,出门在外不能过于依赖导航。(陈敏 记者 付真卿)

(攀枝花交警供图)

原标题:信错你了!跟着导航走,结果司机冲下梯坎被卡住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