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元宵节天府熊猫塔将举行光电烟火秀!周边交通要这样走

2019-02-13 13: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9021008182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2月13日报道 记者从交警五分局了解到,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华区政府承办的“2019梦想之塔光电烟火秀”活动将于2019年2月19日(周二)19:30-20:30在天府熊猫塔(成华区猛追湾街168号339电视塔)举行,届时将会有精彩的高塔灯光秀和电子烟花秀表演。

活动期间成都交警五分局将采取以下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1、2月19日19:30-20:30间,猛追湾街与新华大道双林路交叉路口至猛追湾街与建设路交叉路口间道路双向临时禁止机动车通行。

2、2月19日19:30-20:30间,一环路新鸿路口至成华区妇幼保健院间新鸿路双向临时禁止机动车通行。

五分局民警提醒:为保障“2019梦想之塔光电烟火秀”活动期间天府熊猫塔周边道路畅通、有序,猛追湾街、双林路、新鸿路、猛追湾滨河路及一环路、二环路禁止机动车随意占道停放观望。准备前往观看“2019梦想之塔光电烟火秀”活动的市民朋友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到达天府熊猫塔,可选择乘坐76路、6路、8路、5路等公交车。民警也将根据活动现场交通流量变化对猛追湾街、双林路、新鸿路及猛追湾滨河路等周边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请行经车辆听从民警的现场指挥,将车辆停放至附近正规停车场后步行前往天府熊猫塔观看。(图据成都日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