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痛心!女童从家中阳台坠下身亡 事发锦华万达

2019-02-13 14:1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13日上午11点过,有网友爆料称在成都锦华万达发生小孩坠楼事件,提醒大家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小孩。随后,红星新闻记者赶往医院,经家属证实,4岁半的女儿是从家中阳台不慎掉下,经抢救无效已去世。

5c63a14ed7770_副本_副本.jpg

该网友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上午10点30分到11点左右,他正在锦华万达肯德基等候朋友,突然“砰”的一声从楼上掉下来一个小孩,他赶紧跑到外面查看情况。只见孩子躺在地面上,没有动静。很快,120赶到将小孩送往了医院。

5c63a15d48387_副本_副本.jpg

网友表示,事发地是在锦华万达近二环路高架一侧,楼上有酒店和住宅。希望其他家长能提高警惕,不要让自己的孩子靠近窗子,出了事就要后悔一辈子。

红星记者立即赶往医院,在医院急诊科门口,停放着警车和救护车,民警正在询问一名泣不成声的男子。

这名男子正是小孩的父亲。孩子父亲告诉记者,从楼上坠下的是自己4岁半的女儿,由妻子在照顾。卧室没有安装防护栏,事发时妻子去上厕所,回来时发现孩子不慎掉下楼,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痛心!成都4岁女童从家中阳台坠下身亡,事发锦华万达楼上住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