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H5:成都,从春天走向春天!

2019-02-13 21: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海报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2018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以宽广视野、深刻洞察和战略远见为成都把脉定向,深切期许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

一年来,成都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坚定前行,以“全面落实年”为抓手,坚持用新发展理念凝聚社会共识、引领城市方向、塑造时代价值、培育战略优势。成都,正实现新时代的华丽转身和历史蝶变。

2019年2月13日,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推进大会举行,对31个先进集体、20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站上新起点,成都再出发!把握“人与城”的关系,创造美好生活。展望未来,成都将建设什么样的城市?一起看看吧。

微传单页面 (3)-wps图片

PC端点击:

https://s.wcd.im/v/1tndlZcn/

微信扫码:

二维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