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伊朗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20人死亡

2019-02-14 07:16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德黑兰2月13日电 据伊朗媒体13日报道,伊朗东南部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当天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0人死亡、20人受伤。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援引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布的消息说,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一辆满载爆炸物的轿车在接近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士兵乘坐的大巴后突然被引爆,造成重大人员伤亡。遇难者和伤者的身份目前尚未公布。

报道说,一伙盘踞在巴基斯坦境内的武装人员已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与巴基斯坦接壤,长期以来安全形势严峻,针对伊朗安全部队的袭击时有发生。

原标题:伊朗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20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