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酒后与儿子起纠纷 竟打110骂接警员遭拘10日

2019-02-14 08:5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酒后与儿子发生纠纷,内江男子吴某竟拨打110辱骂接警员。2月12日,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查处一起春节期间的扰乱单位秩序案,吴某因此被行政拘留10日。

2月7日21时许,吴某酒后与儿子发生纠纷并报警,但就在110接警员询问其姓名和案发具体位置时,吴某无故辱骂110接警员。经查,吴某某有酗酒行为,醉酒后曾长期拨打成都、重庆、内江等地110,无端对110接警员进行辱骂,仅在内江,其曾在酒后拨打110电话60多次,经常无端辱骂110接警员。

目前,吴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钟睿  红星新闻记者 姚永忠 图据警方

原标题:奇葩!男子酒后与儿子起纠纷,竟打110骂接警员,遭拘10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