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过年想贪吃野味 5人非法狩猎当场被抓

2019-02-14 14:0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狩猎犬

四川新闻网达州2月13日讯 过年贪吃野味,竟然想到扑杀野生动物。近日,在“冬攻行动”中,达川区公安分局万家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万家镇樊家村梓蒙湾山上有人非法狩猎。民警立即出击,当场抓获五名狩猎人员。

接到报警,派出所民警迅速抵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外地牌照的皮卡车停在山下,车后面正装有铁笼等专业狩猎装备。“还有几只狩猎犬,车上没人。”据办案民警介绍,此时正值禁猎期,附近区域丛林茂盛,地形复杂,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决定就在山下蹲点守候。

天渐渐黑下来之后,收获“野味”的五个人下了山,刚打开车门就被民警一举抓获。现场缴获用来非法狩猎的工具若干,以及捕获到的野生保护动物麂子一只。

目前,唐某等人因涉嫌非法狩猎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图由达川区公安分局提供)

(马宗尧 记者 余开洋)

原标题:达州:过年想贪吃野味 5人非法狩猎当场被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