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巴适得很!2·14当天 成都3对新人选择用公交车当婚车

2019-02-14 18: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2月14日报道 今天是2月14日,很多新人也选择在这一天喜结连理,完成自己的婚礼。记者了解到,随着市公交集团“公交婚礼”服务的出现,越来越多的新婚夫妻开始关注这种新颖环保的结婚形式,仅在今天一天,市公交集团就完成了3对新人的婚礼服务。

“宝马”“奔驰”结婚已不流行 坐“520路”结婚才最有范儿

“哎呀,巴适得很!”

“第一次见这样办婚礼的,很有新意~”

“安逸嘛!这样大家坐到一辆车里面,热闹些,有气氛~”

今天选择公交婚礼的一对成都夫妻

今天选择公交婚礼的一对成都夫妻

今天是成都市民袁先生和周小姐大喜之日,早晨,在市公交集团为他们提供的公交婚车上,不少亲朋好友对这种新颖环保的婚庆方式交口称赞。

缤纷的心形气球、彩色的拉花,四周挡风玻璃贴上吉祥的“囍”字和“福”字,在车头的LED显示屏上,“520→新婚殿堂”几个大字显得喜气洋洋。

精心布置的成都“公交婚车”

精心布置的成都“公交婚车”

记者了解到,袁先生和周小姐是通过公交集团官方微信得知这一渠道,在看过前面几对新人的婚庆案例后,这对新婚小夫妻果断进行预订。在他们看来,用公交车做婚车,低碳又环保,简直拉风极了。

“使用公交车当婚车,不再选择宝马和奔驰车队,也是为了体现婚事简办的主题。使用公交婚车,经济实惠又环保,对城市交通的干扰也小。”新郎袁先生说,“如果租用宝马和奔驰车队,费用非常高,使用公交车当婚车,既便宜又可以能拉很多亲友,中午婚宴结束后,一次就能送到,亲戚朋友也可以放心畅饮,不用担心酒驾的问题了,省了很多事。”

截止目前已服务成都11对新人 融入婚庆市场产业链

记者了解到,从去年12月市公交集团完成首对新人“公交婚礼”租赁业务后,这一低碳环保的方式迅速被新人所接受。截至目前,市公交集团已完成“公交婚车”租赁业务11单,达成服务意向4单。仅今天一天,就有三对新人选择这样的方式结婚。“公交婚车”租赁业务以其高性价比和多元化服务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认可、接受和喜欢。

在此基础上,市公交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市领导关于开拓“公交婚车”租赁市场的批示精神,积极扩大宣传辐射面,不仅开设“公交婚车”接待室,对接婚庆服务平台,还想办法融入婚庆市场产业链,给广大新人提供方便实惠的“一条龙”服务,让“公交婚车”租赁市场业务向专业化方向稳步推进。目前,市民可通过市民可通过巴适公交app实现在手机端完成婚礼包车预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