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发改局90后科长助推项目实施提速50%以上

2019-02-15 17:5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2月15日报道  “好些人说90后年轻、猖狂,其实不是,我们也踏实,锐意进取。”2月13日,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推进大会上,受表彰的90后汪驰如是说。

生于1990年的汪驰大学毕业后到蒲江参加工作,如今担任蒲江县发展和改革局投资科科长一职。令人有些惊讶的是,她大学学的是工业设计。“看起来有些不着边哈。”汪驰打趣道。

锐意进取,这是汪驰在工作中秉持的观念。2016年,她考上了西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的在职研究生,“这个专业和工作相关,也是希望能够更好地完成工作。”

她也在工作中保持着这份好学与进取,去年提出的《关于创新机制推进重大项目的建议》,助推了基础设施项目的实施步伐。而成果的背后,也记录了她反复取经的过程,“反复向上级、前辈请教,如何在财政资金难以解决的情况下突破问题的关键,这才换来了一点点成果。”

此外,她还带领科室同事、邀请技术专家,拟定了《操作指南》,以最快的速度实现了项目在线审批,使蒲江企业投资项目从签约到落地投建的时间提速50%以上,目前,共在平台立项277个。

采访中,汪驰始终谦卑有礼,表示自己只是在原本的岗位上做了应该做的事而已,“工作以来,我总把自己放在很低的位置,我们90后都是踏实肯干的上进青年。”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