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今晚 武磊有望完成西甲第一次首发

2019-02-17 08:04   来源: 钱江晚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自从武磊登陆西甲联赛,加盟西班牙人,好像全国球迷都一夜之间变成了西班牙人队的球迷,掐着指头算着武磊比赛的日期。

今晚11点,西班牙人将客场作战,对手是瓦伦西亚,而进入比赛大名单的武磊,也有望迎来自己的第一次首发。

武磊之前踢的两场比赛,都是替补上场。第一场比赛,武磊虽然只上场了15分钟,但积极的表现给主教练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这也促成了第二场比赛时,皮亚蒂意外受伤后,受到主教练信任的武磊,被提前派上场。60分钟里,武磊利用自己的速度和突破能力数次在门前创造机会,并成功造点,为比赛取胜奠定了基础。

武磊上场的两场比赛,西班牙人队取得了一平一胜,排名也从16位升至了12位。而今晚的比赛,由于队友皮亚蒂的受伤,武磊有望代替他进入首发,作为时隔三年再次出现在五大联赛赛场的中国球员,运气也在帮助武磊。

从加盟到上场,到有望首发,这一切都发生在仅仅半个月的时间里。漂洋过海的武磊,似乎看不到他的水土不服,而这也吊起了广大球迷的胃口。不仅期待首发、首球,武磊在西班牙的一举一动都能稳上头条。

但对于武磊来说,其实一切刚刚开始。前两场比赛的对手,比利亚雷亚尔和巴列卡诺,当前分别排名18位和19位,深陷降级区。比赛的竞争程度,并不能代表西甲,也不能作为定义武磊在队中作用的最终答案。

今晚的对手,是瓦伦西亚,联赛排名第8位,相较之前两个对手,这是一场值得重点关注的比赛。此外,比赛还会上演中韩两国的较量——瓦伦西亚队中还有一位韩国球员李康仁。李康仁年仅17岁,这位成长于瓦伦西亚青训营的小将在青年队中表现出色,帮助瓦伦西亚打入70粒进球。如今升入一线队的他,也同样不俗。

如果说前两场只是磨合,那么今晚这场比赛,对于武磊来说才是真正的考验。如果他能继续延续之前火热的状态,必然会进一步巩固自己在队中的位置。

本报记者 宗倩倩

原标题:今晚,武磊有望完成西甲第一次首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