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倒计时!今晚超美烟花秀最佳观看、游玩指南来啦 (2)

2019-02-19 12: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夜游锦江 光影走廊

339今晚的这场烟花秀,还与天府绿道项目之一的“夜游锦江”相得益彰,市民同时可以在东门码头至合江亭一段,欣赏到以“锦江故事卷轴”为主线、约200米的LED大屏光影走廊。

夜游锦江

夜游锦江

距339天府熊猫塔步行约1公里的成华公园,是本次烟花秀的最佳观赏点,而这里也是春节期间引爆全城、火到央视的“夜游锦江”重要点位之一。

除了看烟花秀,还能一览公园里的龙腾新春、水雾激光、山海经等酷炫的光影秀,逛文创夜市,吃成渝小吃。

沿着成华公园滨河路往电视塔方向走,就可来到游泳池东大门。这里不仅可以一览339天府熊猫塔全貌,还能把锦江绿道光影走廊上的光影大秀装进相框,可谓又一个欣赏烟花秀、光影秀的绝佳点位。

美食之都 点燃味蕾

339附近藏着成都最板扎的舌尖味蕾。

要知道,2018年,成都可是连续五年稳居中国零售第四城,光是餐饮收入就达900.1亿元。

建设巷:排长队的抖音美食

“一步一美食,一家一道味”是建设巷的真实写照,只要是来过这儿的人,都得扶着墙离开!排队、排长队是这里的常态。

这条短短的小巷中,布满了烤鱼、烤脑花、臭豆腐、锅巴土豆等不下20家美食。一到周末,甚至会嗨到凌晨。

无论几时从街口经过,肉眼和胃都能看到,这里弥漫着一股欢腾的食物烟火气。

水碾河:东门人的绝版回忆

339的南边不远处是老成都的东门户—水碾河。建国初,这里是成都东郊工业文明的见证者,水碾河右段,曾是各大厂区的宿舍。

而现在的水碾河那些长则二三十年的馆子,是街巷美食的代表。

罗记甜不辣、唐水饺、特色油卤串串、张嬢烤肉……这些散落在水碾河大街小巷的是成都人忘不掉的舌尖滋味。

春熙路—太古里:潮人聚集地

如果你愿意稍微走远些,那么春熙路和太古里一带绝对是不二之选。

这里,是成都最嗨的潮流聚集地。无论是银石广场、还是群光商场所有网红美食都可以在这里寻得踪迹。

太古里内,柴门饭儿、满市、翠园、鼎泰丰、壹小馆皇城老妈……川味、粤菜、广式,容得下所有南来北往的胃。

烟火元夜时,花市灯如昼。拿着这份最全看大秀攻略,今晚一起嗨起来吧!

相关新闻

朋友圈今晚将被烟火秀刷爆 周边这些地方观看最巴适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