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现场观看339烟花的市民注意了 成都地铁这几个站限流

2019-02-19 20: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9021920261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2月19日报道 火树银花不夜天,今天晚上,成都339天府熊猫塔元宵节烟花表演秀于今日19:30-20:30在天府熊猫塔举行。

受大客流影响,目前,成都地铁部分站点已经限行,春熙路站,市二医院站,玉双路站、省体育馆站、磨子桥站等车站执行部分控流控制措施。

其中,春熙路站、省体育馆站部分出入口已采取分批放行、只出不进等限流措施。市二医院站A1、F口只出不进,B、C、D口只进不出。

成都地铁提示,请各位市民听从工作人员引导,有序排队进出站。通过闸机时请不要拥挤,注意安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