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我们都是追梦人 互联网行业代表点赞公园城市建设

2019-02-19 23: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参与代表做交流发言

参与代表做交流发言

参与人员在新区规划馆门口合影

参与人员在新区规划馆门口合影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2月19日报道   今天下午,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举办了“牢记总书记重托,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习总书记来蓉视察一周年主题沙龙”。部分属地重点互联网企业及自媒体、网络媒体、优秀集体及个人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组织大家参观考察了天府新区规划厅、鹿溪河生态湿地、启明星辰企业管理(成都)有限公司、将军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带领大家实地感受了成都在“公园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民生福祉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变化。大家纷纷表示,鲜活的实践考察大大加强了自己对城市发展历程、现状和规划的认知,将进一步深化学习、牢牢把握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更好地向广大网民传播公园城市建设的广阔蓝图和动人故事。

会上,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2.19”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传达了成都市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动员大会及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推进大会精神,参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医云科技的郑力维作为优秀集体的代表人参与了今天的活动。“一路下来,成都的发展让我惊讶。”在返程的大巴车上,他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馆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馆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童牙科设备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童牙科设备

今天的行程让郑力维回忆起了公司刚创业的时候:“最早的时候我们是在地下室办公,现在我们在软件园,而且园区已经在考虑为我们留一栋楼。以前地铁只到世纪城,现在地铁出口正好在园区楼下。”郑力维感叹成都的发展速度,也为成都公园城市建设得成果点赞。他说:“不仅是生态环境,服务于人的社区医疗等设施也规划得非常完备。成都让我们收获了事业,也收获了生活。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和成都一起奔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