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民营企业 市生态环境局有一份邀请函 请查收!

2019-02-20 12: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2月20日报道 环评需要哪些材料,排污标准是什么,生产过程中需要哪类环保设备?日前,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今年第一季度的“一对一”服务民营企业活动将于3月中旬举行。市生态环境局现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参加此次活动的民营企业。

据了解,为促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让生态环境部门更广泛地听到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特点的民营企业的声音。市生态环境局定于每季度开展“一对一”服务民营企业活动,而今年第一季度的“面对面”服务民营企业活动将于3月中旬举行。

“这是我市不断优化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环境的又一新的举措。”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邀请部分成都民营企业负责人进行“一对一”对话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中需要生态环境部门解决的实际问题。该负责人表示,市生态环境局将对建议进行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方案。对好的意见,通过建章立制的方式固化下来,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发展环境、创造落地条件。

有意愿参加此次活动的民营企业可将相关信息填报后,通过电子邮箱发送到指定邮箱。

【报名渠道】

联系人:周原 杨婷婷

电话:028-68738106 1850288101

报名邮箱:1175955921@qq.com

附:

民营企业相关信息表

民营企业相关信息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