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关注“成都手机报”公众号 手机预约市妇儿中心医院挂号

2019-02-21 17: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2月21讯 近日,“成都手机报”微信公众号(chengdushoujibao)正式开通并运行。“成都手机报”微信公众号开设新闻资讯、最新活动、预约挂号等栏目。为市民提供权威新闻资讯信息及社会热点、民生信息等,多平台传播成都声音。

1

据了解,“成都手机报”微信平台下设“预约挂号”栏目,可以提供在线挂号、缴费、查看检验报告等。市民只需要关注“成都手机报”,即可享受这些便捷服务。大大缓解患者挂号难问题,减少了患者在医院排队等候的时间。

2

据了解,“成都手机报”微信平台先期开通了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的预约挂号。患者可预约七天之内的专家、专科号源,也可以预约当日专家、专科号。就诊后,可通过手机支付诊疗费及药费。具体挂号方式为:关注“成都手机报”微信公众号,点击“预约挂号”进入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成都掌上妇幼”,绑定就诊卡即可享受预约挂号服务。

3

此外,市民还可以通过“成都手机报”微信平台下设的“预约挂号”栏目,学习儿童健康、产科健康、妇科健康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