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凉山美姑县拍到野生大熊猫 长得白白胖胖

2019-02-22 07:2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图据美姑县大风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昨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从凉山美姑县大风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获悉,2月18日,在大风顶自然保护区椅子垭口大熊猫监测点,红外相机监测拍摄到一只野生大熊猫珍贵镜头。

据悉,这是保护区今年通过野外监控相机拍摄到的首只大熊猫。2月18日下午拍摄的几段视频中清晰地显示:一只白白胖胖的大熊猫在位于保护区椅子河坝林区的一监测点内悠然散步玩耍,并轻松获取美食。其萌态被全程抓拍了下来。

视频中,这只大熊猫吃饱后又返回监测点,攀爬在树上拍打了几下红外监测相机,随后又失去兴趣,转身离开。

据了解,美姑大风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地处凉山山系大熊猫种群的中心分布区和核心分布区,据全国第四次大熊猫调查,保护区内有野生大熊猫22只,是凉山州内各大熊猫自然保护区中大熊猫数量最多的一个自然保护区,也是凉山州目前唯一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原标题:凉山美姑县拍到野生大熊猫 长得白白胖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