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孩子救命钱被人捡走了” 民警40分钟帮找回7千元

2019-02-22 14: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快帮帮我,我孩子的救命钱掉了,被人捡走了……”2月22日,一个求助报警电话打进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田家派出所,电话那头求助的女子哭个不停。原来,女子彭某不慎将手提包遗失,疑被人捡走,里面装有为大女儿治病的7000多元钱。幸运的是,民警在接到求助后,40分钟便将彭某遗失的“救命钱”找回。

22日11时30分,田家派出所民警接到彭某打来的一起报警电话。电话那头的彭某哭个不停,耐心询问后了解到,彭某系田家镇人,当天上午带着1岁的孩子到了范长江纪念馆游玩。但下车时由于孩子吵闹,她便将手提包放在马路边。手提包内,放着她给大女儿准备的7000多元医药费。

“大女儿有哮踹,正在内江城里的医院住院,我准备下午进城,把钱交到医院。”但起身走出不远后,彭某才反应过来,手提包没拿。但她返回后,却不见手提包踪迹,只见一辆面包车朝东兴区太安乡驶去。为此,她怀疑手提包是被面包车的人捡走的。

民警赶到现场后,彭某仍显得十分着急。就在民警调取监控准备查找彭某怀疑的面包车踪迹时,此前一直有些慌乱的彭某突然反应过来,她的手机也在手提包内。民警马上拨打彭某的手机,电话接了,对方说他已到了太安乡,手提包内的东西一样没动。

随即,民警载着彭某前往太安乡,在太安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很快在一理发店找到面包车,找回彭某的手提包及其“救命钱”。此时,距彭某报警仅过去40分钟。“太感谢了,多亏有你们。”在清点并领回手提包后,彭某不时对民警表示感谢。

(在民警陪同下,彭某领回手提包)

钟睿  红星新闻记者 姚永忠

原标题:“孩子救命钱被人捡走了”,民警40分钟帮找回7千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