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两男子拒绝盘查拖行辅警一千余米 警方:已被刑事拘留

2019-02-22 18: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2月22日报道 今天下午,@平安锦江 微博发布了一则警方通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2月16日17时许,一辆黑色三菱越野车行驶至红星路四段与滨江东路交界处,因侵占非机动车道,被正在执勤的交警三分局警力拦下盘查。该车拒不配合,强行加速逃离,将上前拦截的交警三分局辅警胡林拖行1000余米,造成胡林头部及全身多处外伤,目前,嫌疑人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记者从市交管局了解到,16日下午17时40分许,胡林在建国街路口发现一辆号牌为川A4LV**的黑色越野车在滨江中路违法侵走非机动车道后,立即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在胡林接近车辆,继续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时,该车驾驶人拒不配合,突然加速车辆冲撞逃离,将对其进行拦截检查而躲避不及的胡林挂在车辆左前门侧,并向前拖行。在此危急时刻,胡林用双手将车辆左侧后视镜抱住,脚蹬在车子的踏板上,大声勒令驾驶人停车。驾驶人充耳不闻,继续加大油门,加快车速疯狂逃窜,严重危及胡林的人身安全。在行驶过程中,驾驶人一直猛打方向盘在道路上将车辆频繁变线行驶,欲用车辆左右摇摆的惯性将挂在车上的胡林甩下车。当车辆行驶近1000米至安顺桥路口处,胡林被甩下车辆,其头部着地,当场昏迷不醒。车辆未做任何停留,加速逃离了现场。 

抓获嫌疑人

抓获嫌疑人

2月16日,锦江区公安分局合江亭派出所对辅警胡林被妨害公务案件立案侦查。同时,市交管局与锦江区公安分局迅速抽调重案侦查、刑事调查和事故勘察等部门的精干警力,立即联合开展案件侦查工作。据@平安锦江 通报,2月20日20时许,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分局在双流区将嫌疑人伍某(男,20岁,资阳人)、刘某(男,19岁,内江人)抓获归案。经审查,伍某(主驾)、刘某(副驾,共同参与)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二人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警方提醒:公民有义务配合警方执法执勤工作,对于阻碍执法、暴力抗法、扰乱治安、危害公共安全等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