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蒲江2万余亩樱桃花开啦!

2019-02-23 08:5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万余亩樱桃花已经悄然开放

近日,成都市蒲江县樱桃山景区,2万余亩樱桃花已经悄然开放,小小的花片一朵朵簇拥着,将景区内的农家小院、绿道笼罩在白色梦幻樱桃花海中。

据了解,目前在樱桃山景区一共有白花樱桃、红花樱桃和紫樱桃,其中,紫樱桃是近几年引进的品种。景区打造了四个种植樱桃的区域,分别是金花景区、韩桥景区、官帽景区和石燕景区,四个景区入口景观都在S106线,其中石燕景区为标准化紫樱桃采摘园。“因为品种不同,加之所处的地理位置不同,所以花期会从现在一直延续到3月中旬。”蒲江县文体旅局旅游科工作人员介绍。

今年的樱桃节怎么耍?记者提前打探发现,提档升级后,景区有了大改观。尤其是景区投资600余万元建成了3.6公里的绿道,将景区内的站点串联起来,给年轻人提供了新的打卡方式。沿着绿道骑行、漫步、赏花十分惬意。

近期去蒲江樱桃山景区不仅能赏花徒步、骑行绿道、品尝乡村美食、逛余家碥古村落、体验民宿,还能参加“我为樱桃代言”抖音活动、樱桃花下汉服展演、登山赛、千人徒步等活动。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龚靖杰 黄琳 摄影记者 陶轲

原标题:蒲江2万余亩樱桃花开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