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大会召开

2019-03-01 07: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范锐平作出批示

昨日,我市召开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大会、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系统安排2019年重点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作出批示。

范锐平在批示中指出,2018年全市“三农”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大力推动农业农村改革、城乡融合发展、乡村治理营造等工作,创造了新业绩好经验,2019年希望大家继续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总书记“走在前列、起好示范”重大嘱托,聚焦“十大重点工程”“五项重点改革”和“七大共享平台”,探索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新路径,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塑造生产生活生态消费新场景,彰显经济社会人文美学新价值,加快绘就岷江水润、茂林修竹、美田弥望、蜀风雅韵的公园城市大美乡村新画卷,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表扬2018年度全市“三农”工作先进区(市)县、农民增收工作先进区(市)县、重大农村改革任务推进示范区(市)县的通报》、《关于命名2018年度市级“四好村”的通报》,市农业农村局、市城管委等部分市级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全市“三农”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成都“三农”工作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遵循发展规律、明晰着力方向,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措施落实,努力开创乡村振兴崭新局面;坚决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第一仗,积极探索美丽宜居公园城市乡村表达,积极探索成都特色城乡融合发展之路,奋力夺取农业农村发展新的更大成效。

市委常委左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春林,副市长刘旭光,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德参加会议。

(记者 陈泳 李萌)

原标题: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大会召开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