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绿野仙踪大闯关 全搜索带你脑洞大开玩绿道

2019-03-03 08: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海报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3月3日报道 昨日,成都迎来了一个艳阳天,成都人纷纷来到绿道上享受春日暖阳。今日,全国两会时间也正式开启。在成都,绿道已经成为人们的新时尚。2018年,成都天府绿道铺就2607公里,如何玩转绿道?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推出H5小游戏——绿野仙踪大闯关,为你解锁成都绿道新玩法。     

这款游戏不仅展示了成都绿道上的经典桥段,还利用手机重力感应技术,在绿道上考验你的智商。做个脑洞大开的年轻人,一起来通关吧!

<p>“测一测”闯关游戏</p>

“测一测”闯关游戏

边玩游戏边逛绿道

解锁天府绿道打卡宝典

在江滩公园,如何将歪倒的王者荣耀沙雕摆正。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怎样才能享受一场花瓣雨。锦江夜游时,用什么点亮船上的灯笼……如何过关?请开动你的脑筋,拿出你的智慧。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推出的H5小游戏——绿野仙踪大闯关,以绿道为原型,设置七个关卡。玩家在不同的绿道场景,解锁七种不同的特色玩法,就能闯关成功。闯关的同时,你还可以游览天府绿道多个特色点位,发现绿道上的新玩法,收获一份“绿道打卡宝典”。游戏通关方法绝对让你意想不到。如果实在想不出答案,右下角的提示按钮可以帮你“打辅助”。 

游戏通关后,还可以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惊喜奖励。奖品是什么?就请各位自己去一探究竟吧。

“测一测”闯关游戏(1)

“测一测”闯关游戏

足不出户玩绿道

2607公里天府绿道等着你

除了烧脑的闯关游戏,游戏还特别设置了“逛绿道”环节。天府绿道上的网红打卡地一一呈现。以乡村特色取胜的崇州桤木河绿道,以儿童游乐为特色的锦城绿道江家艺苑,充满成都味的三环熊猫绿道,高颜值绿道风景待你领略。   

“逛绿道”

“逛绿道”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推出的这款游戏,灵感全部来源于成都天府绿道。作为全球最长的绿道体系,天府绿道正犹如一棵大树,在成都的大地上延展枝叶,日渐茂密。按照“一轴两山三环七带”的核心理念,天府绿道规划建设16930公里。2018年,成都建成各级绿道1914公里,天府绿道总体达到2607公里。去绿道散步、骑行、休闲也已经成为成都人的“新时尚”,可参与的场景,让生活、创意、产业等与绿道有机融合,宜动宜静、宜游宜业。   

 通关游戏后,不妨去美丽的成都绿道上逛逛,找到游戏中熟悉的绿道场景打个卡。

“测一测”闯关游戏(2)

“测一测”闯关游戏

(设计制作:孙玲 段琪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