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牢记总书记嘱托 四川企业家好好干

2019-03-05 20: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耿福能

耿福能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 王玲 胡科)3月5日报道 今年全国两会,全国人大代表、四川大学客座教授、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耿福能带来了他所关心领域的建议。

“我带来的建议是让产业导入精准扶贫,因为这样能够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希望相关部门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扶贫的企业产业链,这样企业就可以更好地尽到社会责任,更好地地参与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就一定能打得很漂亮,”耿福能说。

作为参与精准扶贫工作的企业负责人,耿福能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所带来的变化深有感触。“变化太大了,2020年消除绝对贫困的目标是一定可以实现的。我参与见证了脱贫攻坚的过程,”耿福能回忆,“前年总书记来到四川团的时候,我有机会汇报了中药产业导入精准扶贫、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总书记非常关心。道别的时候,总书记说中药大有可为,好好干!”

这两年,耿福能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我们真就是下了功夫好好干,有了组织机构,还扩大了品种。我们在凉山的7个贫困县都建立了中药材的种植基地,每个县种植一到两个中药材品种,这让贫困户当年种药材当年收,当年经济就可以脱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