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新时代女性应具备怎样的特质?

2019-03-08 10: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全国两会期间,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如今,越来越多的新时代女性涌现出来,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力量,在全国两会上的女性代表、委员们看来,新时代女性应具备怎样的特质?应当为新时代女性提供哪些支持?听听她们如何为新时代女性发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 胡科 姚雯君)3月8日报道 全国两会期间,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如今,越来越多的新时代女性涌现出来,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力量,在全国两会上的女性代表、委员们看来,新时代女性应具备怎样的特质?应当为新时代女性提供哪些支持?听听她们如何为新时代女性发声。

“新女性早已不是以前围着锅边转的传统女性了,大家不断实现着自己的价值。”全国人大代表、成都市温江区寿安镇岷江村党总支书记陶勋花说,女性在推动社会发展的过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希望社会更多地关注女性群体。例如,在就业创业方面给予更多支持,为她们搭建更优质的创业平台。

全国人大代表、农工党中央书画院副院长何学彬表示,新时代女性在各个战线上都已不输给男性,尤其是在自强自立方面做的很好,“新时代女性就是优雅、蕙质兰心的代表。”

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四川启阳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麒表示,新时代女性成长在新中国,受益于改革开放,绝大多数都得到了接受良好教育的机会,因此普遍更加独立、自信、经济自主、爱情自由、勇于追求个人的梦想和幸福。她也通过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的镜头向女性朋友们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三八妇女节到了,衷心祝愿所有的女性朋友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美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