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兰会友 蒲江县第八届兰花节开展啦!

2019-03-09 18:4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3月9日报道 今天上午,由蒲江县朝阳湖镇人民政府指导,蒲江县兰花协会主办的“蒲江县第八届兰花节”在蒲江县朝阳湖镇花园街文化广场举行。

0309_1 (1)

本届兰花节以“高洁兰花·品质生活”为主题,活动内容有兰花、盆景展销,兰花义卖,书画摄影作品展示,舞蹈、茶艺表演,旨在以花为媒、以兰会友,共鉴朝阳湖的悠久历史、绚丽文化,共赏朝阳湖的青山绿水、花香果甜,培育壮大兰花产业,丰富旅游要素,提升市民生活品质,促进乡村振兴。

0309_2 (1)

上午10时,伴随舞蹈“大鼓《自信朝阳》”本届兰花节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兰花协会副会长、各地兰花协会会长、各地资深兰家和蒲江县文体旅局、蒲江县农业农村局、蒲江县教育局、蒲江县朝阳湖镇相关领导出席兰花节。本届兰花节期间,云集省内外的200余家兰友将展出名兰2000余盆。

0309_3

据介绍,本届兰花节预计将吸引旅游5万余人次,兰花交易额达2000余万元。将给兰友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展销平台。

编辑:孙仲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