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警校”! 这所学校有“110”小分队

2019-03-12 16:2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3月12日讯 2019年3月11日,成都市公安局金牛公安分局巡警防暴大队走进成都市迎宾路小学校,举行了以“警校共育,守护平安”为主题的少年警校启动仪式。参加活动的有金牛区公安局巡警防暴大队、教育局安办、校园警务大队、金泉派出所,区红会、迎宾路社区、安全片区学校。

在启动仪式上,迎宾路小学少年警校正式成立,组建了一支校园“110”小分队。同时,聘请成都市公安局金牛分局巡警防暴大队胡教导员为学校少年警校副校长。学校少先队大队长为胡警官献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校长陈雪为胡教导员颁发聘书,希望学校与警察一起共同守护校园平安。陈雪校长和胡教导员为小110赠送了警用装备,颁发了小警员证书。在活动中,警察叔叔们分享了生活中怎样避险。同学们还现场参观了警械装备展示和禁毒知识宣传,认识了许多警用装备,增长了见识。

此次警校共建活动,让专业安全知识走进校园,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体现了金牛分局服务于辖区,安全教育从孩子抓起的工作精神。

图片1

图片2

接着,威风凛凛的警犬上场了,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防暴缉毒表演。孩子们激动地大喊:“勇猛的汪汪队。”

图片4

图片5

图片3

图片6

图片8

图片7

图片10

图片9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