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为世警赛预热!成都警察和外籍人士举行躲避球友谊赛

2019-03-14 01: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躲避球友谊赛[1]

躲避球友谊赛

躲避球友谊赛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3月13日报道 扭转身体、躲闪避让,目的是让对方队员的球不能击中自己,13日晚七点三十分,在成都体育学院的场馆内,一场躲避球友谊赛拉开了帷幕。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为了迎接即将在8月举行的第18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成都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和在蓉的外籍人士一起举行了躲避球友谊赛,双方队员均拿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

“快,全部冲上去,对着左边那个男生。”“注意,不要太快丢球。”记者在现场看到,和传统的球类项目相比,躲避球更像是一种游戏,双方各有六名队员,分别拿着三个球,目的只为了击中对方球员,被击中的球员需要下场,在规定时间内,留在场上人数最多的一方为获胜方。

什么是躲避球呢?记者了解到,躲避球起源于英国,随着欧洲移民新大陆并在1900年左右盛行于美国的一种新型球类运动,在中国,也广泛开展了包括躲避球在内的各种球类新兴体育项目,各地已有许多躲避球地方球队及俱乐部。

2019成都世警会筹委会办公室竞赛组组长何刚介绍,本次世警赛共设置56个比赛项目,在全市9个区(市)县的32个场馆、场地举行。其中常规体育项目48个,警察专项体育项目4个(警用摩托车技能赛、PAP、PPC、警察两项),消防专项体育项目4个(楼梯竞速、召集、极限消防员、消防百米障碍)。“今天是我们第一场躲避球友谊赛,未来也会举行相关项目的友谊赛或热身赛,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大家保持最佳状态,同时,也为世警赛预热。”

记者了解到,在今天的外国人球队里,包括两位美国人,两位俄罗斯人和两位南非人,他们都在成都留学或工作。来自美国的斯科特是一名英语外教,从小就爱好球类运动的他,在了解了今天的友谊赛后,立马就决定要参加。“我来成都有一年半了,成都的体育氛围还是特别浓厚,足球、篮球受到大家的喜爱。”斯科特告诉记者,躲避球在中国还比较冷门,以前他在上海了解有一个躲避球球队,不过还是以外国人为主。“躲避球是很有意思的一项运动,在美国,很多中学生都很喜欢这项运动,成都今年举行的世警赛会有躲避球项目,希望通过世警会,可以向更多人普及这项运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