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爷爷和菜贩讨价还价后孙女不见了 警民10分钟找回

2019-03-14 15:3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孙女不见了,我到处都找不到,麻烦你们帮我找下。”3月14日上午,四川内江,一男子致电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椑木派出所,显得非常着急。

原来,他带着3岁孙女买菜时,顾着讨价还价却把孙女“遗忘”,回头发现孙女不见后四处寻找又无果。所幸,民警接到求助后发动群众一起寻找,最终民警和群众花大约10分钟在七八百米外帮他找回了孙女。

将小孙女找回后,黄某悬着的心终于放下

早上8时许,家住内江市东兴区小河口镇的黄某骑三轮车,前往相邻的椑木镇菜市场买菜,3岁的孙女坐在三轮车上。赶到菜市场后,他把孙女独自留在车上,下车选购蔬菜。

但在买菜中,黄某顾着和摊贩讨价还价,没注意到身后三轮车上的孙女动向。和摊贩的一场讨价还价便是10多分钟,之后当他回过头来,突然发现车上的孙女不见了。

黄某赶紧在附近四处寻找,但找了约半个小时,也未发现孙女的踪影。

此时,黄某想到了警察,便打电话给派出所求助,椑木派出所接到求助后,民警潘科、王煊立即赶到菜市场。在菜市场,潘科、王煊通过简单询问了解情况后,立即发动群众在椑木镇展开寻找。

在热心群众帮助下,约10分钟后,大家在距离菜市场约七八百米外的一间平房下找到黄某的孙女,并将其交给赶来的民警。此时,小女孩哭个不停,喊着“找爷爷”。民警在哄了小孩一番后,潘科等将其带上警车,一人安慰小女孩,一人驾车前去与她的爷爷汇合。

找回孙女,黄某悬着的心终于放下,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表示感谢。民警也提醒黄某及广大家长,外出时一定要照看好小孩,不能让小孩离开自己视线,以防发生意外。

钟睿 红星新闻记者 姚永忠 警方供图

原标题:爷爷和菜贩讨价还价后孙女不见了!警民10分钟找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