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世警会火热筹备中 成都代表队预计上千人参加比赛

2019-03-14 16: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3月14日报道 距离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以下简称“世警赛”)开幕不到150天了,世警赛的准备工作如何了?市民可以如何观看?成都全搜索新闻网采访了世警会筹委组竞赛组组长何刚,他告诉记者,目前,世警会比赛场馆预定工作均已完成,只有部分细节仍在完善,计划将于六月初完成场地的改建和参赛者的组织工作。

资料图 图据平安成都

资料图 图据平安成都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2019年世警会将是成都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国际化水平最高、单次入境外宾人数最多的综合性体育赛事。2019成都世警会共设置56个比赛项目,在全市9个区(市)县的32个场馆、场地举行。其中常规体育项目48个,警察专项体育项目4个(警用摩托车技能赛、PAP、PPC、警察两项),消防专项体育项目4个(楼梯竞速、召集、极限消防员、消防百米障碍)。

何刚介绍,成都预计有上千余名警察和消防员参赛,是历届参加世警会最多人数。“成都代表队第一次组队参加,是2007年在澳大利亚举办的世警会,往年成都代表队在网球、羽毛球、游泳、乒乓球这些项目都拿到过奖项,今年也将参加我们的优势项目,还有参与性较强的团队项目。”何刚告诉记者,预计在六月前将确认和完成所有项目的报名情况。“世警会大多数比赛都将免费为市民开放。目前,观众如何观看比赛的方案还在制定中,未来会及时向社会进行公布。”

资料图2 图据平安成都

资料图 图据平安成都

新闻资料:

重点推荐项目:“躲避球(Dodgeball)”、“冰球(Ice Hockey)”、“掰手腕(Wrist Wrestling)”、“拔河(Tug of War)”、“龙舟(Dragon Boat Race)”、“室内划艇(Rowing Indoor)”、“巴西柔术(Submission Grappling/Brazilian Jiu-Jitsu)”、“曲棍球(Field Hockey)”、“慢投垒球(Softball)”、“棒球(Baseball)”、“英式橄榄球(Rugby)”

世警会特色项目:“警用摩托车技能赛(Police Motorcycle Riding)”、“楼梯竞速(Stair Race)”、“召集(Muster)”、“极限消防员(Ultimate Fire Fighter)”、“消防百米障碍(Firefighter Steeplechase)”、“警察手枪实用射击PAP (Police Action Pistol)”、“警察手枪战斗射击PPC (Police Pistol Combat)”、“警察两项(Biathlon)”、“室内划艇(Rowing Indoor)”、“硬拉(Push Pull)”、“卧推(Bench Press)”、“躲避球(Dodgeball)”、“飞镖(Darts)”、“掰手腕(Wrist Wrestling)”、“巴西柔术(Submission Grappling/Brazilian Jiu-Jitsu)”、“淡水钓鱼-路亚(Angling-Freshwater)”、“最强生存者(TCA)”

成都自创项目:“消防百米障碍(Firefighter Steeplechase)”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