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金牛区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出炉

2019-03-14 19:5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促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教育部等相继印发通知,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成都金牛教育官方获悉,目前,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正式出炉。其中,116所白名单机构,7所黑名单机构。

1552559404764620.jpg

1552559426500239.jpg

黑白名单:根据《成都市深入推进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治理工作方案》要求,成都市各校外培训机构应通过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综合管理平台进行信息登记。成都市各区 (市)县教育行政部门要牵头核查管理平台相关信息,建立健全民办教育校外培训机构信息库。同时,牵头建立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公布无不良行为等的校外培训机构名单;牵头建立《黑名单》——公布无资质、年检不合格、有安全隐患或有不良行为的校外培训机构名单,同时将《黑名单》纳入成都市公共信用信息系统。

红星新闻记者 许雯

原标题:成都市金牛区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出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