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伤人欲驾车逃逸 骑手“左右开弓”将其拽下

2019-03-15 08:4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14日中午,四川阆中街头发生一起故意伤人案件,一名男子因经济纠纷将骑电瓶车的男子撞倒,随后下车将其捅伤。

据阆中警方发布的警情通报称,2019年3月14日11时许,阆中市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张飞北路343号附近发生一起故意伤人案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将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并将伤者送医治疗。

经初查,冯某(男,33岁,广元市苍溪县人)因经济纠纷对李某怀恨在心,遂驾车将骑电瓶车的李某以及驾驶三轮车同向行驶的牛某撞倒后,下车将李某捅伤。

警方通报

红星新闻记者采访获悉,冯某在伤人后曾欲驾车逃逸,但被一名从车后方快步冲上来的美团骑手强行拉开车门,将其从车上拽了下来。

这名骑手叫何强,事情发生时,他正在附近一家面馆吃面。

3月14日下午,44岁的何强在电话里向红星新闻回忆,自己刚吃了一口面,便听到“嘭”的一声。何强走出面馆,便看到一辆广东牌照的轿车停在路上。

何强朝轿车方向走,期间他看到男子(冯某)上了车,以为男子是打电话报警,但当他走到距轿车还有四、五米距离时,发现轿车的倒车灯亮了。

微信图片_20190314213757.png

何强

“不好,要逃跑。”何强快步冲到驾驶室一侧,左手强行拉开车门,右手一把揪住正在打方向盘的男子衣领,将其揪下车。“他(轿车司机)也没有怎么反抗。”何强一边将男子往人行道上拉,一边喊人帮忙去拉轿车的手刹。

在拉扯轿车司机的过程中,何强注意到轿车前方倒了一辆电瓶车和一辆拉蔬菜的三轮车,蔬菜散落一地,地上倒着两个人,其中骑电瓶车的男子身上有血。

此时,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待民警赶到现场后,何强才离开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受访者图)

原标题:男子伤人欲驾车逃逸,骑手“左右开弓”将其拽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