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唐山伤害学生事件嫌疑人已被控制 2名伤者转至北京

2019-03-15 10:4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14日下午,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发生一起伤害学生案件,造成多名小学生受伤。

封面新闻记者3月14日晚间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了解到,北京儿童医院重症医学、颌面外科和北京回龙观医院心理干预等6名专家组成的国家医疗专家组,于14日连夜赶到河北省唐山市,指导和协助做好伤员救治和心理抚慰工作。

国家卫健委表示,现已将2名伤员分别转至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和北京积水潭医院治疗,其余15名伤员分别在唐山市5家医院住院治疗。国家、河北省医疗专家和唐山市、北京市收治伤员医院的医护人员,对伤员逐一会诊评估,实施一人一策,全力进行救治。

据了解,案件发生后,唐山市卫生健康部门立即启动卫生应急响应,安排救护车和医护人员开展现场救治和伤员转运,并组织相关医院快速收治伤员。河北省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带领省级医疗专家组迅速赶到当地,协调指导紧急医学救援工作。

3月14日13点26分许,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光华道小学附近,发生一起上学途中伤害学生案件。

丰润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当天18点04分在官方微博上表示,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住院接受治疗的17名学生均无生命危险。

当地警方表示,犯罪嫌疑人崔振江,男,54岁,丰润区纺织社区人。

3月14日晚间,丰润区政府新闻办公室表示,发生校外伤害学生案件后,唐山市、丰润区在迅速做好受伤学生救治和案件调查等工作的同时,于当晚10时召开学校安全会议,全面部署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安全工作,要求举一反三,强化校园及周边安全治理。市、区两级连夜组织公安、教育等部门集中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严厉打击侵害师生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

封面新闻记者 柳青

原标题:唐山伤害学生事件嫌疑人已被控制 2名伤者转至北京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