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家人租广告牌祝寿 美国男子收上万条生日祝福

2019-03-15 11: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男子费里16日将迎来62岁生日,但今年的生日注定让他难忘,因为他收到全球各地的人们对他送出的逾1万条祝福。

据报道,费里的两名儿子,在新泽西州一条公路旁租用一个广告牌,写上父亲的手机号码,呼吁人们致电为父亲贺寿。结果全球各地大量与费里素未谋面的人,致电及传送短讯祝贺他,更有人为他唱生日歌及分享自己的故事。

费里表示,他自此收到超过15000条来自世界各地的生日祝福,包括菲律宾、肯尼亚、卢森堡、爱尔兰、危地马拉、尼泊尔和澳大利亚等地。有人跟他诉说自己父亲的故事,还有人告知与他同一天生日。费里说,他的手机曾在数分钟内收到数百个祝贺短讯,令他无法正常使用手机。

费里的儿子表示,租用广告牌只是想跟父亲开个玩笑,以为只会有当地的居民给父亲打电话。费里说,刚开始他回复每条信息,但现在他期盼自己的广告早日撤下。

原标题:难忘!家人租广告牌祝寿 美国男子收上万条生日祝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