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坐动车烟瘾犯了 躲厕所抽烟被罚500元

2019-03-15 13:5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14日20时25分,四川南充车站派出所值班室接D5156次列车长报警称:列车上一名男子在4号车厢厕所内吸烟,请求南充所上车调查。

接警后,南充车站派出所两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按规定将吸烟男子传唤到南充车站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调查,男子余某某系南充市顺庆区人,从成都东站乘坐D5156次动车到南充站,由于平常习惯性抽烟,坐在列车坐席上一时烟瘾犯了,又未注意动车上和厕所的禁烟标志和语音播报,忍不住就躲到临近的4号车厢卫生间抽起烟来,抽完半支烟后,厕所内的浓烟引发报警装置报警,及时被列车员制止。

得知自己动车抽烟的行为已经涉嫌违法,余某某后悔不已,表示以后乘坐火车一定不会再抽烟。目前,余某某被依法给予500元罚款处罚。

铁路公安郑重提醒:广大旅客乘坐动车出行严禁车内吸烟,否则引发车内报警装置报警,影响行车安全,将受到相应处罚。

严娟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图据警方

原标题:坐动车烟瘾犯了 躲厕所抽烟被罚500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